党员活动

财资部召开巡察整改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314日上午,财资部召开巡察整改推进工作会,部党总支委员及班子成员参会。

3月14日上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巡察整改推进工作会,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得到有序、有力、有效落实。部党总支委员及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部长张韶东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陈鸿鸣报告巡察整改相关工作。根据巡察办新要求,党总支对部门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相应调整,措施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且通过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线上讨论。他报告了整改措施中立行立改部分的完成情况和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对整改任务工作分解表进行了认真地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部长张韶东对后续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部署。他再次强调了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校党委要求上来,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自觉地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做好整改工作。他要求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动认领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把牵头的整改任务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带领具体责任人认真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逐项做好细化,有目标有计划的把各项整改措施做深做实做细。同时,建立巡察整改督查机制,实行半月通报制,以简报形式在党总支委员及部班子成员范围内反馈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实行统一归档管理制,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及记录,确保整改工作全面、无遗漏。最后,要做好巡察工作的信息公开,在部门网站上实时更新整改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

(文字:张梦露 审核:张韶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