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财资部举行“先锋岗”和“示范岗”授牌仪式并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47日下午,财资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行“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授牌仪式,上岗代表做交流发言。

4月7日下午,财资部在丹桂楼207召开职工大会,为2022年度“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上岗人员举行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部长张韶东为于莉景等11名“党员先锋岗”和王文娟等13名“服务示范岗”上岗人员颁发荣誉标牌。

会上,上岗人员代表作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于莉景介绍了她日常工作中严格执行制度、耐心解释业务、灵活开展工作的服务原则;张梦露以见贤思齐为主线,分享了她眼中的身边典型和事迹,交流了从“看、听、思、言”四方面提升工作、思维、沟通、情绪管理能力的所思所想;付原分享了她在新入职以来快速熟悉岗位、理顺业务等方面的探索,介绍了建立工作进度台账、钻研常用办公软件、工作前置等工作方法和“多注意点、多观察一点、多提示一句”的工作感悟;周荃阐述了她心目中“踏实做事勇于担当、用心记录善于总结、博学笃志好学深思”的工作三境界,表态做财资部一颗奋进的小草,在工作和读书中不断修行;郑敏结合具体岗位工作,介绍了她以实际行动落实服务促业务、促管理、促发展的工作做法,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庄严承诺在行动上、思想上像党组织靠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部长张韶东对本次经验交流会给出高度评价,指出本次交流会既是分享的平台,也是部门职工进步的阶梯,发言代表们用心、用情、真实的表达和分享了学习方法、思考感悟和行动路径,精彩的发言让本次学习交流成效显著。他指出部门“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的设立有意义、有价值、有必要,要长期坚持下去,以此做法鞭策和激励部门党员职工成为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业务精湛的财资人。

党总支副书记陈鸿鸣对“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提出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当好标杆、做好示范,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的要求。同时,他部署了全体党员挂牌上岗,亮身份、树形象、践承诺的相关工作要求。

(文字:张梦露 审核:陈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