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财资部举办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427日,财资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办学习交流分享会,外派挂职人员李慧作挂职锻炼工作汇报。

4月27日,财资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办学习交流分享会,外派挂职人员李慧作挂职锻炼工作汇报,会议由部长张韶东主持。

李慧以“脚踏实地 奋楫笃行”为题,分享了她在财政部湖北监管局挂职一年多的工作情况和收获感悟。她着重介绍了挂职期间日常监管审核工作中关于预算编制审核、预算执行监管、决算编制审核等方面的业务流程和细节,举例说明了审核重点关注的事项和常见的几类问题,从监管者角度为部门工作规范化提出了新的思考方向。

汇报结束后,部长张韶东肯定了李慧在挂职期间的个人努力,赞扬她维护了华农财资人专业敬业的形象。他表示,部门将会继续创造机会、提供学习平台,帮助职工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拓宽视野思维、加强实践锻炼。他希望部门职工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创造和实现自我价值,更好的服务于部门和学校的事业发展。


(文字:张梦露审核:张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