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财资部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429日,财资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专题研讨“三全育人”工作,部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部党总支副书记陈鸿鸣主持。

4月29日,财资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专题研讨“三全育人”工作,部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部党总支副书记陈鸿鸣主持。

王君、刘清华、刘乔等3名同志从理论基础、选题构思、文章结构、主体内容等方面对《嵌入性理论视角下高效政府采购管理育人的路径研究》等4篇文章做简要汇报。

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三全育人”征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指导意见,要求相关撰写人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摆进去,把个人岗位职责摆进去,把部门特色做法摆进去,把实践案例经验摆进去,深挖部门业务与“三全育人”的紧密结合点,并对4篇拟报送文章分别提出了具体、详细的修改建议。

陈鸿鸣在总结发言中对部门“三全育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切实担起管理、服务育人职责。二是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言传身教的表率作用。三是敢于纠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四是善于总结,将实践经验固化为理论成果。

(文字:张梦露 审核:陈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