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财资部第三党支部与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5月12日下午,财资部第三党支部与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党建活动。

5月12日下午,财资部第三党支部与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武昌区中北路中铁1818中心10楼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服务先行”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活动由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覃丽主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华公司项目经理汪树新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维度介绍了采招工作的总体服务保障措施、规范采招管理中的普遍做法、提高采招质效的保障措施和采招过程中的违规违纪事项的相关内容。

公司质量部负责人逯姣从传统招投标、电子招投标平台的优势、电子招投标的功能和架构等方面介绍了“‘互联网+’招标采购-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情况。她强调,运用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实现了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有效规范了招投标程序和行为,并降低了招标采购成本,在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公司财务部负责人熊江涛博士从坚持党建工作与财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队伍建设融合,为管理变革铸造源泉;坚持纪律作风融合,为廉洁工作营造生态三个方面介绍了财务状况。他指出,公司未来的发展以招标为主体推动其他业务板块协同发展,财务部的工作要本着服务的初心,秉承制度建设,推动业财融合,实现由核算财务向战略财务的转型。



国华梦和华农梦共筑中华梦

财资部副部长韩英霞表示国华公司的一行受益匪浅。她指出,公司项目管理、风险防控、传统财务向战略财务的转型等方面的做法对我们后续的工作很有启示。财资部与国华公司是相互依存的关系,我们的使命感和人民至上的理念是相通的,这是我们工作以来的价值取向。

财资部副部长李刚指出,虽然此次学习时间不长,但是学习效果显著。国华公司在业务工作中发挥组织优势、工作的细致程度以及先进的工作理念值得我们学习。随后,介绍了财资部网上报账及审批的信息化建设;以预算为龙头,提出“开源、节支、增效”的工作方案;以党建为引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他强调,国华有“国华梦”,华农有“华农梦”,“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促进服务质量”是国华和华农的共同梦想,让“国华梦”和“华农梦”携手共筑“中华梦”。

周海洋同志表示,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严守规则和服务至上两方面相得益彰,值得我们学习。刘乔同志认为,高校与公司在为全社会添砖加瓦方面有共性。日常工作中,我们都在遵循“强化服务意识”这个理念,也在用“热心接待、暖心服务”的机制转变服务方式,促进服务质量。

最后,财资部第三党支部书记钟永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我们党初心使命的情怀两方面谈了提高服务的必要性。最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无论是事业单位还是企业党员,要提高思想政治意识水平,坚持党领导一切。二要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把人民和客户事情做好、做牢。三是加强学习,业务学习是立身之本,同时还要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党员同志作为工人阶级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成员,工作中要尽职尽责,为公司和单位的发展担当。

 

(文字:张淑梅 审核:钟永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