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1119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一党支部在丹桂楼203会议室开展了“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一党支部在丹桂楼203会议室开展了“新起点激励新作为,新征程夺取新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建涛主持。

张建涛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产生的过程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杨奎和全体党员一起从“百年历程创造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改变”“总结经验的意义”“新赶考之路”几个方面学习了《决议》具体内容。

党员们就《公报》《决议》纷纷畅谈学习体会。游金凤谈到,百年历程体现人民至上的理念,要牢记经验,激发热情,践行伟大精神,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懈奋斗。付军分享了《决议》中十大经验总结的体会,他认为在新时期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扬优良传统,创新能力建设,提高风险防控新手段。王应欣说,要从党的成功中汲取力量,新征程上以身作则,以热忱的工作态度服务师生。

张韶东部长从三个方面谈《决议》的学习体会:一是要有大历史观;二是要尊重客观规律,实事求是;三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全处同志要系统学习《决议》,理清其中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要把握重点,立足今后工作,结合实际,推动部门发展。

张建涛作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公报和决议,深刻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党员新气象、新作为,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创造更大的业绩。

(文字:杨奎 审核:张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