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财资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9月23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二党支部赴湖北省图书馆开展廉政学习。

9月23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七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集体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本次廉政书画展以“创清廉湖北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集中展示优秀廉政文化类书画作品,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时而驻足停留,浏览精美清雅的廉政画作,体会书法作品所撰写的名言警句,时而聚集在一起低声交流感想。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浸润了廉政文化底蕴,心灵深处受到触动,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牢记职责使命,提高精神境界,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共同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校园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省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集中完成了知识测试。通过此次测试,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和《监察法》的学习、理解和认知,引导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文字:刘清华 审核:陈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