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1010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钟永泉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李保国等时代楷模在祖国建设发展中的光辉事迹,学习楷模的奉献精神和奋斗初心。

随后,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踊跃交流了国庆阅兵庆典的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观看阅兵仪式不仅提升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建国70周年以来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史,坚定了同志们不懈努力、奋斗报国的志向与信心。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韩英霞谈到,回顾新中国建国到现今70周年阅兵变化,证明了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民族才有希望,深深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震撼、自豪;党员周海洋作为曾经的一名二炮士兵见证祖国导弹装备的发展变迁,感叹祖国的繁荣发展;党员周鑫认为今年的阅兵是一堂新中国历史课、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一堂新时代的思想政治课;党员杨震谈到,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每一位身在其中的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和创造者。

钟永泉结合自身生活变迁深情回忆祖国的发展,他总结到,此次“聆听习总书记国庆讲话、观看70周年阅兵和联欢活动”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展示了国家强大的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军事实力和大国外交,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强调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各位党员通过这次观看阅兵增强党性、铭记初心、践行使命。祝福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

(文字:范瑞伟 审核:钟永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