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次数:


10月10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丹桂楼203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习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观看70周年阅兵和联欢活动体会,交流时代楷模观影体会等。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鸿鸣主持。

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前,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207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张富清、李保国等时代楷模事迹的视频剪辑。

随后,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第一阶段由组织委员王文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围绕习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观看70周年阅兵和联欢活动体会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 80分钟阅兵式,展现了泱泱大国的风采。振奋、自豪是大家的共同心情。时代楷模都是勇于担当的典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斗志昂扬的工作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热心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陈鸿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学习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警惕并克服各种干扰,以心头的信念、脚下的行动在新时代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文字:余乐俊 审核:陈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