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专题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次数:

6月13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仁刚主持,他首先对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与宣讲,对报告中有关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的工作进行了认领,要求每位职工都要认真思考、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完成“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与会的党员干部陈春芬、万吨钢、李谊、杨奎、王文娟等结合岗位职责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畅谈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思考,场面生动、形式活泼,大家一致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

李仁刚在总结本次学习研讨会时指出,部门工作要落实好党代会要求,做到“争创一流,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运转”,必须深刻领会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清醒了解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把握学校开启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明晰今后5年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思路及任务,切实增强改革创新、奋勇争先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勇担发展重任,创新工作方法,全力干事创业。他还对本部门后续的学习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并明确了学习要求。

  (撰稿人:王君   审核人:李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