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第2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5月6日下午,学校国资委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2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校国资委副主任王建鸿主持。

5月6日下午,学校国资委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2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校国资委副主任王建鸿主持。

会上,学校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投资运营中心主任刘春全报告了武汉华中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2021年度经营履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重大事项等情况,并从加强公司党建、健全企业制度、履行所投资企业监管职责和经营目标管理等方面对2022年度资产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成员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2021年的工作成效,对2022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建鸿强调,资产公司应以校企改革为契机,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认真履行企业职责,加强收入和成本管理,提高企业经营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字:汪汉荣  审核:韩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