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出席会议,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张韶东主持。

4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出席会议,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张韶东主持。

会上,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付军从“优机制,推进采购管理规范化”、“强监管,推进采购管理科学化”、“建平台,推进采购管理信息化”和“见实效,推进采购管理常态化”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学校采购工作情况,并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采购需求标准化管理等四个角度梳理了2022年采购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审议了《华中农业大学采购合同管理实施细则》,对《实施细则》条款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王建鸿对2021年采购与招标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2年做好采购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的制度建设,消除管控盲点,兼顾制度的有效性与完善性,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二是要进一步突出以师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用户为出发点,突出细则的可操作性,充分发挥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红利;三是要进一步推进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克服工作难点,发挥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咨议机构和部门协同工作机制,借力借智,形成合力,共同开展好采购与招标工作。

 

(文字:刘清华 审核: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