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校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3月24日上午,学校国资委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1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校国资委副主任王建鸿主持。

3月24日上午,学校国资委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1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校国资委副主任王建鸿主持。

会议听取了财资部关于学校事业国有资产管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了学校2021年度事业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审议通过了《华中农业大学所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

会议要求,在夯实国有资产基础管理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完善资产内控制度,优化资产配置,不断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升保障服务能力,促进资产使用效率的提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探索和完善事业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指标的科学性、合理性以及评价结果的导向性,加强绩效评价结果的反馈和运用。

(文字:汪汉荣  审核:韩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