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资部与建安部两部门召开关于水电费单独计量项目实施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916日下午,财资部与建安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关于水电费单独计量项目实施的工作推进会。

9月16日下午,财资部与建安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关于水电费单独计量的工作推进会。两个部门的相关领导和科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安部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部长李寅甲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寅甲分析了目前学校水电费计量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指出单独计量的意义,提出了项目实施的整体思路。建安部能源管理中心主任石国兵,详细介绍了水电费单独计量的具体做法、管理模式和考虑因素等。随后,与会人员对水电费单独计量的结算方式、系统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最后,张韶东表示,财资部将积极配合做好水电费的单独计量项目实施,从根本上解决我校科研经费管理中存在的堵点和痛点,为建设绿色校园提供保障。

文字:张淑梅    审核:张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