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9月9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丹桂楼207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部长张韶东主持会议。

      9月9日下午,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进行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由部长张韶东主持。

     会上,各中心(处、室)负责人小结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就下半年工作交流了思考,做出了安排布置。张韶东对各中心(处、室)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财资管理工作形势,他强调,全体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一张蓝图干到底,努力实现四个转型(向创造价值的管理服务转型、向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体系转型、向科学的绩效管理转型、向全覆盖的内部控制转型),有效提升四种能力(资金筹措能力、资源统筹能力、风险管控能力、财务治理能力),真正实现管理科学化、服务精准化、流程标准化、队伍专业化。

张韶东要求,新学期,各中心(处、室)要严格对照“2021年度部门目标任务书”,逐项梳理完成;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举措;及时学习研讨国办发32号文精神,尽快出台各项衔接工作细则;进一步推进绩效管理指标体系建设;有序做好公用房和周转房配置管理、财务助理委派等工作,做到用心精准服务,增强师生幸福感和体验感。张韶东指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在人、在队伍,下一步,将通过搭建平台,促进学习和业务交流;以“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方案”为指导,建立部门业绩考核制度;建立岗位定期交流机制等措施,进一步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浓厚部门干事创业氛围。


(文字:马小辉  审核:张韶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