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采购与招标中心举行采购代理机构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9月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代理机构签约仪式在丹桂楼207举行。

9月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采购代理机构签约仪式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行。经公开遴选入围的9家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参会,签约仪式由采购二室负责人许晶主持。

许晶首先对来参加签约仪式的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表示欢迎,随后对此次采购代理机构的遴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通报。结合学校特点,许晶从货物与服务采购项目的前、中、后期各个节点入手,对采购代理机构的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采购一室负责人周海洋介绍了学校工程采购项目的具体流程,并对代理机构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采购代理机构应坚持原则,把好政策关,强化招标代理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助力学校采购工作发展。

在交流环节,9家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派驻人员情况和服务优势,纷纷表示将按照政府采购政策和学校要求,加强沟通和协调,确保学校各项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

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付军作最后总结。付军从学校相关情况、采购代理机构的管理及未来合作等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并着重围绕“规则”、“专业”、“改革”、“沟通”和“廉政”五个关键词对采购代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采购代理机构在未来两年合作期内应充分发挥采购代理机构专业优势,严格执行国家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招标代理工作。

今后,采购与招标中心将进一步规范对采购代理机构的管理和考核,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切实提高学校采购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文字:陈巧巧 审核: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