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资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9月2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三党支部在丹桂楼1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钟永泉主持。

9月2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三党支部在丹桂楼1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钟永泉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来开展。会上,钟永泉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向支部成员进行了通报。他表示,坚持党史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思想引导,凝聚思想共识。支部严格按学校和财资部党总支的要求,对标对表开展党史活动,走心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中。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总结、盘点和检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分析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提出整改承诺,抓好落实。

(文字:张淑梅 审核:钟永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