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服务保障“一院三地”,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7月1日,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室装修改造工程二期项目评审活动在神农架林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如期进行,评审活动前,现场党员自发组织参加了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我校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室装修改造工程二期项目评审活动在神农架林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如期进行。整个采购过程正规有序、采购结果良好。

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是我校“一院三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组织好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室装修项目的采购工作,采购与招标中心自接到采购申请起,主动对接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并就采购事项多次进行深入交流。考虑到工程定额组价与武汉市区有差异及投标人的投标成本,采购与招标中心决定将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及维修等项目的评地点定在神农架林区。此次评审活动为采购与招标中心在神农架林区组织的第二个项目。

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普天同庆。为献礼党的生日,开标现场的所有党员在该项目评审活动前,自发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并在直播结束后组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由科创中心主任黄依群领誓,参加人员有采购与招标中心和科创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评审专家和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文字:周海洋; 审核: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