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塔里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4月27日,塔里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杨玲一行3人来校交流调研,财资部副部长、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韩英霞热情接待了杨玲一行。

4月27日,塔里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杨玲一行3人来校交流调研,财资部副部长、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韩英霞热情接待了杨玲一行。

在座谈交流会上,韩英霞代表学校对杨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大部制改革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校院两级公共平台建设、实验技术人员管理及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来宾对学校电镜平台、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园艺林学学院公共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础研究处处长刘彬、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宗琪、园艺林学学院屈晓璐、潘志勇以及财资部设备管理室刘乔参加座谈交流。



(文字:刘乔 审核:韩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