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资部召开2020年度创先争优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先后于114日、316日分期召开创先争优成果分享座谈会,部门“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人员就2020年度挂牌上岗的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和亮点工作开展分享交流。

  为检验2020年度部门“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履职情况和部党组织“双创”工作成效,财资部于2021年1月14日和3月16日分别针对部门“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挂牌上岗人员召开创先争优成果分享交流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先锋岗”和“示范岗”的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亮点工作等。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仁刚主持,支部书记陈鸿鸣、张建涛、钟永泉以及2020年度“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挂牌上岗人员参会。挂牌上岗人员有的围绕岗位职责开展自我剖析,有的结合具体工作谈心得体会,有的汇报在疫情期间的先锋事迹,有的介绍和推广个人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等。

  第二支部书记陈鸿鸣表示,部门“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制度的施行提升了党员乃至全体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服务质量的提高和服务方式的转变,推动了部门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第三支部书记钟永泉在肯定上岗人员成绩的同时,认为组织分享会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是促进部门深度融合的良好形式。第一支部书记张建涛指出,当选部门“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把岗位责任扛在肩上,每年争取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亮点,不断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更好。

  总支书记李仁刚在总结时对每位挂牌上岗人员的交流发言做了点评,对他们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先锋”“示范”职责表达敬意,对他们一年来的真情付出与创新探索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度“先锋岗”和“示范岗”的遴选挂牌服务为部门树立了标杆、赢得了口碑、展示了形象,是落实学校“对标争先”工作要求的有效载体,将在持续推进中不断完善此项制度设计。同时,他对首批“先锋岗”和“示范岗”人员提出要求,无论以后年度是否被遴选上岗,都要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并对新上岗人员进行指导示范,把这项工作作为部门优良传统一棒棒传承下去。他表示要通过绘制部门群英谱、召开部门群英会等方式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部门整体形成奋发图强善作为的时代风尚。

(文字:张梦露 审核:李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