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资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3月5日,财资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部署2021年度部门中心工作和党建重点工作。

  3月5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部署2021年度部门中心工作和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仁刚主持。

部长张韶东从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改革性工作”、适应新部门新要求的“规范性工作”、满足广大师生需求的“保障性工作”三方面展开,部署安排了2021年度预算统筹改革、“开源、节支、增效”工作方案、严格核算、强化财资管理,财务服务专员培训派驻、信息化建设、非编人员薪酬体系改革等重点工作。

  书记李仁刚以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全力实施财资管理综合改革、全程优化财资管理服务流程、全员增强服务保障本领为目标,强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研究,同部署、同安排,同实施、同反馈,提出了本年度党建思想、组织、作风、廉政、制度建设的任务和要求,并部署了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文化顶层谋划、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等在内的十余项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结合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向大家传递了强烈的“深化改革、增强本领、精细服务”的时代气息。部门全体职工表示要抢抓当前改革创新窗口机遇期,与国家同频共振,将精神“振”起来、能力“强”起来、氛围“活”起来,努力工作让师生“赞”起来。

(文字:张梦露 审核:李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