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工会开展庆“3.8”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3月5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会开展“花香满溢 乐享生活”主题插花活动,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会于3月5日开展“花香满溢 乐享生活”主题插花活动,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助力构建文明和谐校园,陶冶教职工情操,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别样美。活动邀请了园林学院王媛媛老师现场授课,部门40余名女职工参与花艺体验。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部门女职工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花材特点和各自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修枝、构架、布局等方面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体验结束后,部长张韶东和工会主席付军为作品评比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女职工颁发奖品。

    本次插花体验活动,为部门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借用花木抒发高雅情怀的平台,也提供了一个增进同事情谊的交流平台,让她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充满情趣、心情愉悦的妇女节。

(文字:张梦露 审核: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