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洪山区税务局局长卢云一行到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次数:

33日上午,洪山区税务局局长卢云、总经济师陈艾芹、总会计师李娟等一行8人来校走访调研,副校长王建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卢云一行。

王建鸿在座谈交流会上对卢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税务部门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以及上门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办学成果和近年来的财政情况,并结合学校实际向税务部门提出了税务政策方面的需求。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金双侠教授就洪山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希望税务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双方还围绕当前高校税收优惠、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卢云表示,华农牵头建设的湖北洪山实验室身处洪山区,大家倍感骄傲,下一步将积极对接实验室基建、人才、后续企业发展等涉税事务,争取出台更多更好的支持高校发展的税务政策。他对学校提出的部分涉税诉求当场予以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学校税务政策,做好清单式反馈。


 

(撰稿:刘爽 审稿:陈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