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新学年首次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于9月8日召开新学年首次全体职工开会,部署下半年主要业务及党建工作。

9月8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线下全体职工大会,书记李仁刚主持会议。


部长张韶东首先肯定了部门职工在疫情中的工作表现,分享了“以阳光心态迎接每一天;以‘勤俭求实,守正创新’的理念做好每件事;以包容互鉴的真心对待每个人”的感受,要求全体职工更新观念、调整心态、加大融合。随后,他部署安排了部门下半年在预算、网报、财务管理转型、绩效评价、采招、房屋、内控、信息化等八大方面的工作内容,并提出列出清单、落实到位、逐项完成的工作要求。

书记李仁刚就部门人事变动、分工调整及学校近期重大工作信息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下半年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党员带头、全员争先,创建“共建、共担、共创、共享”的内部治理机制,高质量、超水平地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再次严肃了劳动纪律,强调了服务效能,重申了厉行节约和安全保障。

(文字:张梦露 审核:李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