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我部与科发院开展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下午,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业务研讨会在行政楼114会议室召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发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伍莺莺主持。

会议围绕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认为,要有效减少科研项目预算调整中的财务审批环节,优化业务流程;改革科研绩效统计和发放方式,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绩效管理工作;强化财务系统和科研管理系统的衔接功能,逐步实现科研项目的来款认领、预算调整、经费调账、数据提供等业务的网上办理,切实落实好国家科技“放管服”政策。

与会人员均表示以后将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探讨与交流,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有更多的获得感。


(撰稿人:何从蓉     审核人:张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