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第三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次数:

5月21日下午,财资部第三党支部在户外开展了“主动接受教育,自觉廉洁自律”的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影响,也为了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形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出会议室,在图书馆前校训雕塑旁的草地上开展。

会上,韩英霞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她谈到,我们党员要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忠诚干净、敢于担当、善于斗争的战士;结合工作,财资部要做好财会监督,增强制度执行力,为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履职尽责。杨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个人感悟,党员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学员教育制度,定期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交流了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中,支部对新同志凡有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放了党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收据。

党支部书记钟永泉同志总结时指出,增强党员防腐能力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的党员队伍。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加强党员教育。党员同志要结合学习安排,增强党性锻炼,加强自我教育管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

(撰稿人:张淑梅   审稿人:钟永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