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2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在线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对抗击疫情相关认识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涛主持。

张建涛首先传达了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委员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的几个重要工作,随后杨奎和王君分别领学了3月6日和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

党支部成员逐个分享了自己近段时间以来的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分别从抗击疫情取得积极向好成果的由来,2020年我国面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以及保护大自然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齐心协力坚决阻击疫情伟大壮举的感激之情,对抗击疫情取得全面胜利、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以及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党支部书记张建涛在总结中提出,当前形势紧迫,我们要结合习总书记讲话要求和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重点工作安排,发挥专业优势,做出应有的贡献。


( 撰稿:王君 审核:张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