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大连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次数:


9月4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廖丽副主任一行来我部进行调研交流,副部长、设备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韩英霞设备与资产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韩英霞介绍了我校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国有资产管理机构设置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资产管理室负责人陈春芬介绍了我校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做法和经验,设备管理室负责人刘乔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中心的运作方式和设备使用情况,资产管理室余乐俊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公用房屋和土地有偿使用的做法和效果。

廖丽副主任一行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运作机制、国有资产绩效评价以及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双方还就学校预算管理与资产管理相结合、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国有资产管理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活跃,与会者都感到收获良多。

(文字:陈春芬 审核人:韩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