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2019年8月29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部长张韶东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2019829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书记李仁刚主持。首先介绍了近期新入职的同事,通报了内设机构岗位及人员调整情况,明确了此次会议题。

部长张韶东总结上半年工作通报暑期工作进展基础上,以“调整、改革、融合、提升”四个主题词为线索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 指出要通过本次会议统一思想,达成锐意改革的共识,解决思想和动力的问题,压实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的责任。希望通过部门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奋斗,实现管理科学化、队伍专业化、流程标准化、服务精准化。他围绕 “做好业务融合,促进开源节流,推行预算改革,实施绩效管理,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风险防控”六大路径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他要求全体职工要尽快适应、熟悉与契合调整后的新机构、新岗位、新工作;要求按照部门改革思路,提出时间表,规划路线图;要求做到“工作一张图、人员一条心、流程一体化、措施一致性”;要求通过学习进行能力的提升、服务的提升、形象的提升和管理的提升。他还对开学之初包括学费收缴、预算执行进度推进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和安排。

书记李仁刚对新部门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近期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学校近期纪检案例对部门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告诫部门全体职工廉政无小事,并提出纯洁朋友圈、净化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的要求。

会上还对部门勤俭节约和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强调。

(文字:张梦露  审核人:陈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