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组织开展政府会计制度基础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9日下午,计财处组织开展了《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知识测试,来自业务一线的34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测试。本次测试主要考察财务人员对政府会计制度的学习效果,同时进一步推动财务人员充分理解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熟悉和掌握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内容,测试结果将与财务人员工作绩效挂钩。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是国家财政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财政部、教育部要求,学校应于2019年1月1日全面实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为此,学校印发了《华中农业大学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方案》(校发〔2018〕124号),对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工作进度安排。

政府会计制度基础知识测试

计财处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实施方案》安排,认真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抽调骨干组成工作专班,围绕新制度实施的新旧科目对接、财务数据初始化、财务系统升级、和资产管理等事项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政府会计制度于2019年1月1日顺利实施。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