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3-12

核心提示:3月12日下午,计财处第三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3月12日下午,计财处第三党小组在丹桂楼3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计财处第三党小组组长陈前江主持。

会议伊始,小组集中学习了计财处党支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陈前江给全体组员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要求,他要求组员自我批评不能以工作中的不足代替政治上的不足,不能泛泛而谈,不能就同一问题老生常谈,对同志提出批评要红脸出汗、咬耳扯袖。

小组成员王君、张梦露、范瑞伟、陈武霞按照要求依次发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小组按照发言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陈前江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提出学习要重在平时、重在坚持;激励大家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要敢于攻坚克难,要讲政治讲奉献,要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醒大家要坚守组织纪律、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学习促进实际工作,助推全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张梦露  审核人:陈前江)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