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09-18

核心提示:12月18日,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正科级以上干部,在丹桂楼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跟随着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大家深深感触到,改革开放40年,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是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大家一致认为,40年来取得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九个坚持”,立足岗位,唯以永远在路上的奋斗精神,向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致敬。

党员干部们纷纷发表了观看感想,摘录如下:

韩英霞:庆祝大会令我感到非常激动,同时又是对我们党员干部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国家能够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干出来的!奋斗是庆祝改革开放的最美姿态,我们要向那些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为中国做出伟大贡献的改革先锋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建涛:听了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我感到热血沸腾,祖国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党和人民的辛勤劳动和改革开放的巨大推动;同时,各行各业的100位改革先锋为我们的社会主义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让我们切实理解到“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我们能立足自身岗位,一样可以为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作为教育工作者,像陈宝生部长讲的那样,我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又是助力者,特别是近10年来,国家对学校的投入不断加大,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校园面貌日新月异、教学科研成果斐然、职工待遇实现翻番,我们受益匪浅。因此,我们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斗,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前江: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铸就了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改革开放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必须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全面从严治党,从我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坚持思考,坚持创新,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合格的党员干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的财务管理和服务做好自身的贡献。

刘爽: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

李谊:作为改革开放同龄人,亲身历经40年,对祖国发展感触颇多,人民衣食住行无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愈发强大兴盛,看了100名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虽然并不是认识每个人,但是在各行各业他们做出的贡献让我们钦佩,有的脸带风霜体现了曾付出的辛劳,有的带着奖章功勋章那是鲜血铸就的,有的意气风发是事业飞腾的表现,他们是时代的表征和浓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首先,习总书记回顾国家的发展,让我们内心非常自豪和激动;接着总书记总结40年来我们国家10个“始终坚持”带来的成就,增加了我们的信心和动力;最后总书记用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和9大“启示”和9条“必须坚持”,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方法。有感40年大变化,前辈和青年们的奋斗创造美好的现在,也有待我们继续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王君:改革开放四十年道路艰辛、成绩斐然,中华民族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思想指导下,四十年来,中国人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中国人民迎来了国家富强的空前发展期;四十年来,中国人民始终坚持改革发展稳定并举,中国人民迎来了家庭富足的空前幸福期;四十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千方百计为人民谋福利,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人民迎来了个人自由的空前满足期。感谢四十年来奋斗在改革开放战线上的中国共产党历届领导集体,是他们在何去何从的重大问题上,异常坚定地带领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走上了正确的道路;感谢四十年来披荆斩棘的中国共产党人,是他们在任何质疑面前永不退缩,坚决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敢于探索,一路向前,勇当时代先锋;感谢四十年来含辛茹苦、奋斗不止的中国人民,是他们奠定了一切伟大奇迹的基础,是改革开放一切财富的创造者。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我们更应该用永不停止的奋斗来表达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大贡献的深深敬意。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