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核心提示:7月22日下午,计财处班子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   

   

计财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22日下午,计财处班子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持续深化推进整改工作。计财处班子成员,全部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郭刚奇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强化巡视利剑,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关于巡视、纪律建设方面的讲话,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陈宝生部长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深化巡视整改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贾德永主任在学校巡视督查反馈意见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高翅书记关于高质量推进巡视督查整改工作的要求。通过学习,对照《党章》《准则》,对照初心、使命和宗旨,认真查摆个人在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态度和工作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剖析思想根源,检视党性修养差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并形成文字材料。
  会上,郭刚奇首先谈了专题学习和体会,指出以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对干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方面的新要求为衡量标尺,自己仍需努力改进的方向,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刻剖析了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政治站位还不够高、“四个意识”还不够牢固,党性观念还不强的问题。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是勤学习苦读书,强化思想武装。主动学,及时学,有效学,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二是讲政治有信念,提升政治修为。时刻以《党章》从严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抓整改促发展,增强奋斗动力。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意识,直面巡视整改督查发现的与财务有关问题,同时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排查,系统谋划后续深化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将整改落实落细。

会上,还对科长们进行了具体的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指导,严肃了工作纪律。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