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05-17

核心提示:5月17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召开座谈会,党员干部谈感想体会。   

   


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教育片

5月17日,计财处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座谈由支部组织委员韩英霞主持。

看完教育片以后韩英霞首先谈到,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告诉我们,清正廉洁才是对家人最好的馈赠、最好的保护,党员干部要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阀门,常怀敬畏,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拒腐蚀。纪检委员王文娟谈到,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自己管住自己,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万吨钢同志谈到,影片反腐案例真实呈现了我党正风反腐的坚强决心,全面从严治党已经形成了强大的震撼效应,剖析这些从党的高级干部沦为阶下囚的问题根源,是他们忘记了初心,丧失了信念。
  支部其他党员干部也依次谈了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要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勤于检视心灵、洗涤灵魂,校准价值坐标;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坚守理想信念,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牢记“党姓”、规范“党形”、锤炼“党性”、履行“党诺”,固本培元,牢记初心,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