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互动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核心提示:12月7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郭刚奇布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测试活动,并强调消防和交通安全工作。   

    

计财处党支部在12月11至13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互动测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互动测试目的是扎实推动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学通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分为A、B卷,由党员参照十九大报告开卷答题,答题成绩将运用于年终考核。

其次,支部书记郭刚奇宣读了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通知,提出要求:一是全处要深刻吸取近期北京、天津等地火灾教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特别强调我处是防火防灾重地,各科室要全面排查,排除各类火灾隐患,务必确保处室安全。二是全体职工要学习《华中农业大学校园道理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自觉维护学校交通秩序,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饮酒驾车。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