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安全保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核心提示:10月1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丹桂楼三楼会议室观看《榜样》专题系列节目,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传达相关保密工作制度。       

10月1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面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支部成员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陈先达,福建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事迹献。

全面深化党内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工作放在首位,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坚定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以"三会一课"等形式为依托,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结合实际,做好有关工作。

计财处工作复杂,人员复杂,根据有关规定,"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做好涉密保密工作,查找自身工作中的问题,严禁通过扫描复印,网络等手段传递,发布涉密文件和信息,严格自查,对有关信息的发布和已发布的信息进行筛查,确保网络安全,对现有的官网微信平台等信息发布平台进行更严格的审查,做到"谁公开,谁审查"。完善保密工作体系,落实保密责任。

 (通讯员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