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核心提示:9月2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丹桂楼三楼会议室学习,内容包括:一、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       

 

 

9月2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丹桂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郭刚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处长张建涛同志,报告了近期参加教育部三次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及体会。他汇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各类检查的目的、途径及取得的成效,提醒支部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政策钻研,提高管理能力;二要严格规定办事,强化责任担当;三要杜绝触碰红线,保持廉洁自律。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郭刚奇结合学习,谈了个人的体会和认识。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深刻领会,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把财务工作推向新高度。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全体党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在各种会议上和考察学校时对教育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郭刚奇强调:习近平教育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特别是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导思想的精神实质,聚焦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财务工作应在习近平同志教育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切实履行财务筹资、保障、监管、服务职能,克难攻坚,锐意进取,进一步推动财务综合改革,努力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郭刚奇指出:高等农林教育作为科学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重要力量,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至深至切,应在其建设中发挥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一是培养高水平农业科技创新人才,推动农业事业化发展;二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解决环境卫生和粮食安全等国家面临的重大问题;三是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引领广大农村可持续发展;四是加快高等农林教育生态文明建设,构建绿色校园。
  会上,支部书记郭刚奇传达了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半年支部组织生活工作安排,对迎接高校工委督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通讯员:王文娟  审核人:郭刚奇)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